影/盛竹如挨告首出庭 控羅淑蕾找人電話恐嚇:難道我打的嗎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前立法委員羅淑蕾針對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射她,是幕後黑手及變造當票,對郭新政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盛竹如也以被告身分出庭。羅淑蕾強調,她的言論可受公評,但也要跟事實相符,因此就如盛竹如所願提告。郭新政則強調遭受全面打壓,指控羅淑蕾找人電話恐嚇盛竹如,只是被問到確定是羅淑蕾找的嗎?盛竹如表示「不然還有誰?難道是我打的嗎?」

▲▼郭新政、盛竹如北檢外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面對媒體詢問確定是羅淑蕾找人電話恐嚇嗎?盛竹如回答「不然還有誰?」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滿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第二集影片中播放的當鋪畫面,及敘述內容,影射羅淑蕾就是害死李新的幕後黑手,還變造當票,害郭新政遭到司法不公對待。羅淑蕾對主持人盛竹如、郭新政及出現在影片中的律師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

台北地方法院22日上午11點開庭,庭訊約1小時便結束。羅淑蕾接受訪問時表示,假如稍微有點理性去看影片,尤其沒有經過重製的原版影片,相互對照就能發現實在離譜到極點「他們現在一直在強調,我是立法委員,我的言論是可受公評,但公評也要跟事實相符。」而盛竹如曾說歡迎告他「我來告他了!他應該很開心。」強調盛竹如既然敢用誇大言論演出,不惜扭曲事實,就不要怕被告,如他所願。

▲▼前立委羅淑蕾告郭新政、盛竹如出庭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羅淑蕾對郭新政及盛竹如提告誹謗,強調「千萬別讓惡人得逞。」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法庭外,雙方你先講我再講,隔空開砲。不過郭新政接受媒體採訪時,遭民眾嗆聲「妳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盛竹如你被欺騙!」讓郭新政痛批,根本是對方的打手,專搞小動作。

郭新政強調,他們遭受到全面的打壓,連出書公布真相也被「拒絕販售」,但她所公布的資料和影片,都是公開真實的,羅淑蕾只是想要掩飾自己的心虛,顛倒黑白,希望羅淑蕾等人能公開跟大眾道歉。

盛竹如也表示「誰願意到法院來?」但他還是來了,為了公平正義。至於被打2通恐嚇電話,要讓他跑法庭跑到傾家蕩產,跑到死,包括郭新政都明指就是羅淑蕾找人打的,只是盛竹如被問到「確定是羅淑蕾嗎?」他笑著反問「不然還有誰?是我自己打的嗎?」

▲▼郭新政、盛竹如出庭後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新政拿出自己的資料,痛批羅淑蕾等人用盡各種方法打壓她,連出書都被書店拒絕販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郭新政、盛竹如出庭後受訪遭羅淑蕾友人嗆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法庭外,羅淑蕾的支持者對郭新政嗆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郭新政VS羅淑蕾法庭對決 盛竹如也出庭!羅:如他所願了

盛竹如爆遭威脅「法院跑到死為止」 李新案第9集下午2:22播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