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普門過一關 剩兩場硬戰強碰平鎮、成德

▲普門投手傅碩章、打者楊閔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普門下一戰強碰平鎮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16強分組循環賽,普門中學22日對上鶯歌工商,靠著楊閔貽單場4安打領軍,以6比3獲勝,接下來兩場硬戰對決成德與平鎮,總教練邱俊文說,提前適應高強度比賽是好事。

普門首局由楊閔貽安打開路後,馬傑森掃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,5局上陳俊仁安打上壘,兩出局後楊閔貽安打帶回1打點,鄭宗哲再補上右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馬鋼掃回2分打點,7局及9局都由楊閔貽安打帶動各添1分。反觀鶯歌打線遭到壓制,4局下高偉倫二壘安打追回1分,7局下再掃3安打進帳2分。普門此戰由傅碩章主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普門第二階段兩場扣倒勝,此戰僅以3分差取勝,總教練邱俊文指出,6到8棒有斷層,分數拉不開之下,球員開始追打壞球,接下來可能要做棒次的調動。

普門去年奪亞軍,今年目前已賽7場,只有1場以3比4不敵三民高中,其他6勝有3場扣倒勝,接下來兩戰對手都是去年四強勁旅,分別是平鎮與成德,邱俊文說,「這組很硬,是好事也是壞事,好事是提前適應強度強的隊伍,接下來晉級到淘汰賽就比較不會不適應,壞事是都會打得比較辛苦一點。」

普門與平鎮在去年11月的長華盃曾交手,兩隊激戰15局才分出勝負,普門以5比4勝出,普門23日先對戰成德,24日相隔3個月再與平鎮正面對決。

▲普門投手傅碩章、打者楊閔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普門投手傅碩章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16強平鎮普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