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禁愛令綁4年「對女體麻木」 排寂寞:睡前打到睡著!

▲▼泰坦禁愛令四年             。(圖/本勢娛樂提供。)

▲泰坦推出新EP。(圖/本勢娛樂提供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男團泰坦發行第二張EP《Got Ya Back》,沉澱一年多,近日推出新歌《換日線》,來自團長比利的真實愛情故事,成團前一段分隔兩地遠距離戀愛,讓他至今想起仍難忘,化成創作動力寫出這首酸甜情歌。4位成員已被公司禁愛令所苦4年,他們也不禁感嘆,對女體已經麻木,過著「和尚生活」,笑說已完全沒有社交,「只能靠著健身操肌發洩跟打電玩解套!」

由比利、正義、漢之、奧斯汀組成的泰坦,新歌《換日線》由團長比利填詞,剛出社會時有個交往3年、感情很好的女友,她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去英國念藝術學院,考上後在交往三周年的紀念日當天,送她到機場道別,「爾後的一整年我很痛苦,因為她去英國念書、我在台灣工作,我們並沒有分手,但因為機票很貴,她也無法回來,當地消費又高得要省錢,加上時差,我們連講電話都很難,後來盡力維持了一年還是分手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泰坦禁愛令四年             。(圖/本勢娛樂提供。)

▲泰坦被公司下令禁愛令,成員比利(左起)、正義、漢之、奧斯汀。(圖/本勢娛樂提供)

MV特別找來一位高挑美麗的女MODEL擔任女主角,導演更在開拍前透露有「類床戲」,讓四位因為「禁愛令」鮮少近女色的大男生蠢蠢欲動。最後是擔任主唱的漢之上場演出,其他三位團員
只能在旁邊乾瞪眼,但原本心裡很不平衡,到片場後才知道原來床戲是分開拍,再用剪接方式取互動視角,「看起來像在同一張床上互看,但卻是3個攝影師代替女主角跟漢之滾床單,並代替女主角視角跟漢之互動!當場我們3個就釋懷了,畢竟不想跟3個大男人滾床單!」

剛被簽進公司就被老闆下達「禁愛令」的泰坦,已經3年多沒有另一半,每天軍事教育般的訓練課程,他們也沒時間、沒體力去分心談戀愛,「因為工作關係,社交圈變得很小,很難得有時間能和圈外的朋友一起吃飯,每天幾乎是四個人在一起練唱練身材,久而久之也習慣了,後來發現已經開始習慣沒有女友當單身狗的日子!」問血氣方剛的4人排遣寂寞的「解套」方式?團員正義笑說:「用力操爆肌肉、睡前打電競手遊,因為耗體力又燒腦,有時候睡前打一打(手遊)就睡著了!」

▲▼泰坦禁愛令四年             。(圖/本勢娛樂提供。)

▲泰坦靠打手遊及練肌肉消磨時間。(圖/本勢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