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這次要邀小S代言高雄? 韓國瑜證實有連絡:她很阿莎力!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出席「高雄市力推雙語城市記者會」,而他為了呼應選前就不斷強調的「雙語能力」,未來電台要從每周10小時加到53小時撥放英文節目,更在會中親自上陣演話劇,希望推動國際化腳步。而他在會後記者會也證實,「小S小姐全家都很可愛,我們有人跟她聯絡,她非常阿莎力,願意來高雄幫我們,甚至代言、帶家人來高雄一遊」。

▲▼韓國瑜回應小S代言高雄觀光。(圖/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回應小S代言高雄觀光。(圖/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賴君欣攝)

韓國瑜表示,像這些巨星、節目主持人願意來高雄,不管旅遊或代言,都非常感謝,畢竟他們都是一腔熱血幫忙高雄,非常感謝小S,相信她來高雄,一定很多人歡迎。不過,目前確切細節雙方仍在洽談中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「高雄市力推雙語城市記者會」,脫稿演出行動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出席「高雄市力推雙語城市記者會」,脫稿演出行動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,下同)

而韓國瑜出席雙語城市記者會時也強調,推動雙語城市的過程,「風氣」很重要,僅就靠一天幾小時廣播、電視台節目一定不夠,但如果城市風氣雲湧,腳步、速度、深度一定會開始啟動,也會很紮實,因此市政府要帶頭做,未來可能市府所屬公教人員警察、消防、老師,英文程度好不見得會得到很好升遷,但英文不好,升遷就可能會有困難,但不會有罰則,預計2年後要有英文檢測 ,但這命令不能太快也會有反彈,不過,他認為必須由市府率先做,率先帶動風氣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追討12萬車禍賠償!兇嫌臉書找到死者 PO文曝「曾經是我好朋友」

1歲兒生殖器屁股驚見「網狀烙痕」 父心碎控狠心保母吹風機施虐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「高雄市力推雙語城市記者會」,脫稿演出行動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