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詭異笑容基」怪物般爬出 「正版汪」秒露驚恐臉避開!

▲飼主假扮柯基,嚇壞毛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pleandmortycorgi)

▲飼主假扮柯基,汪汪們秒露驚恐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pleandmortycorgi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給本汪退下!美國一名飼主這天裝扮成「柯基」跟自己的毛孩Maple、Morty會面,只見假柯基一出現,Morty馬上倒退吠叫,Maple則擺出一臉驚恐的表情,看來汪汪們都被嚇得不輕,一點也不想認識這位新朋友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經常在IG帳號「mapleandmortycorgi」分享家中狗狗們的日常,這天他打扮成巨型柯基,想看看毛孩們會有甚麼反應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轉角突然冒出一顆柯基頭,如同怪物般慢慢爬出來,這個畫面嚇得Morty連忙後退,吠叫想趕走這位不速之客。接著飼主轉移目標,默默地來到另一隻狗狗身旁,結果Maple也被嚇到秒露出驚恐樣,一臉「拜託不要」的表情笑翻不少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兩汪一臉無奈地跟「假柯基」拍照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全世界的八卦我全包了」也分享這則影片,引來許多人逗趣留言,「這主人有事嗎?」、「怕爆.jpg」、「求柯基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好可怕的主人」、「柯基神崩潰」、「沙發上那個臉驚呆了」、「牠一臉嫌棄樣」、「感覺有怪物在跟著牠XD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柯基怪物詭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