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大恐怖男施暴3女友再道歉! C女被咬傷臉卻心軟撤告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大校園傳出謝姓高材生先後對2任女友出現言語、肢體暴力,甚至軟禁性侵的恐怖事件,讓人聯想起「台大宅王」張彥文2014年砍殺女友47刀致死命案,事實上,不只2任曝光的女友遭遇謝男毒手,現在又出現疑似第3名被害人C女,去年也曾指控謝男咬傷她的臉頰,涉嫌家暴傷害案,但是謝男似乎熟悉施暴後「裝可憐道歉」的手法,以至於C女心軟撤告,檢察官只好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▲▼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pixabay)

▲台大謝姓高材生被疑軟禁女友性侵,如今被害人數已增為3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據了解,C女是在2018年間和謝男同居沒多久,8月就因為被謝男毆打,甚至咬傷她的臉頰,她帶著驗傷單到警察局控告謝男家暴傷害,警方製作相關筆錄後,就將全案送由台北地檢署偵辦,沒想到事隔沒幾個月,就在檢察官開庭前,C女又突然到警局撤回告訴。

但檢察官為求慎重仍傳喚C女調查,確認C女不提告,因傷害罪屬告訴乃論,檢方只能處分不起訴,不過檢察官發現C女竟然仍和謝男同居,除找來社工介入外,也依《家庭暴力防治法》幫C女開出臨時保護令,禁止謝男再接近C女,確保C女順利脫離謝男魔掌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謝男另外也曾在和W女和L女交往時對兩女施暴,其中L女指控,每次和謝男提分手就會吵架,有次謝男還傳要拿刀恐嚇她,但吵架過後,謝男又會寫長信道歉,「平常他用髒話罵我,都把我當成廢物或是階級比他低的人,只有吵架後,才會把我捧的高高的。」對照之下,謝男似乎非常熟悉施暴後裝可憐求饒手段,以至於被害人總是心軟不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