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變臉真相曝光! 應徵工作人員「必備這技能」…網秒懂笑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子團體妹妹Yumi(白煒玲)和姐姐Miko(白煒芬)學生時期出道,從可愛女孩漸漸蛻變為性感女神,多次被質疑整型。近日她們即將推出新專輯,工作室也大動作應徵新工作人員,但其中一項技能是「會修圖者優先錄取」,引起網友笑虧:「到底有多重視修圖啊?」

BY2的宣傳照向來精美,讓兩人呈現出來的模樣都像極了洋娃娃,工作室在1月底PO出徵人訊息,主要要找的有媒體宣傳執行和修片修圖專員,最引起注目的就是修圖專員的任職資格,上面寫道除了要具有一定的審美觀外,還特別強調「會修圖優先錄取」。

▲BY2宣布改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girl)

▲BY2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項條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「難怪BY2的照片都美得超犯規」、「對修圖有超乎想像的堅持」、「修圖人員原來這麼重要」;相較於BY2剛出道時的清純無修圖宣傳照,現在的照片看起來非常精美細緻,每個細節都要求完美,也全都是歸功於修圖人員的辛勞。

BY2完妝後艷麗性感,卻也因為化妝技術太強大,總被質疑是拜整型之賜,妹妹Yum曾公開姊妹倆的素顏照,只見兩人沒畫眼線雖然少了點魅惑氣息,卻多了份清純氣質,圓滾滾大眼和高挺鼻樑赤裸裸全都露,五官甜美又自然,以實際行動破解整型之說,模樣回到2010年她們推出專輯《成人禮》的時候。

▲BY2工作人員條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Y2工作人員條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公開素顏後,令許多網友驚呼不已,大讚BY2素顏超級正,更有人直言:「這證明了真的是化妝技術,素顏就真的沒變了。」也有人認為她們素顏比完妝後還美,建議兩人未來可以化淡妝,反而更有鄰家女孩氣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