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認了首缺席《玩很大》! 「工作重要,家庭重要,希望大家體諒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KID(林柏昇)和吳宗憲帶領《綜藝玩很大》走過4個年頭,16日播完最新一集後,有網友從預告發現他似乎沒有出現:「該不會是玩很大第一次沒有KID?」對此,他21日在社群網站承認:「這禮拜我缺席了。」

▲▼KID認了首度缺席《玩很大》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r.player.tw)

▲KID從未缺席過《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r.player.t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綜藝玩很大》23日即將播出團隊1月中旬飛往馬來西亞檳城的錄影內容,姚元浩似乎會暫代黃隊隊長,率領馬國賢、元元和小嫻力抗黑隊,小鬼(黃鴻升)一如往常擔任小隊長,帶領博焱、潘映竹和邵岱兒應戰。

▲▼KID認了首度缺席《玩很大》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anyingchu)

▲▼這禮拜播出的《玩很大》將不會看到KID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r.player.tw)

▲▼KID認了首度缺席《玩很大》!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針對沒有出現在預告一事,KID坦言自己真的不會出現在這禮拜播出的節目中,「因為家裡因素我缺席了,希望大家體諒,工作重要,家庭重要,我會繼續努力玩很大的!」但有網友從維基百科發現,他似乎會在3月2日播出的集數中擔任「魔鬼關主」一角,也就是說會和吳宗憲當雙關主。

▲▼KID認了首度缺席《玩很大》!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 KID)

▲KID解釋缺席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柏昇 KID)

《玩很大》光是播出內容就能讓人感受到錄製的辛苦,吳宗憲透露KID曾在剛開錄就扭到腳,對方即便腳腫得不像樣,但仍杵著拐杖爬山、衝向終點,2018年二度獲得金鐘獎的肯定,KID當時也立誓:「我會死厚著臉皮賴在這裡、主持到死,我願意為玩很大死。」

KID臉書全文:

感恩老媽的受難日!愛妳!愛大家
謝謝所有的祝福!

這禮拜玩很大因為家裡因素我缺席了,希望大家體諒, 工作重要 家庭重要 我會繼續努力玩很大的!

謝謝所有2/21這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!謝謝我的好兄弟特地飛來陪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