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400位中小企業主齊聚 區塊鏈技術帶來實體經濟新契機

2019年02月22日 12:00

▲▼400位中小企業主齊聚 區塊鏈技術帶來實體經濟新契機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啟程媒體提供

台灣中小企業近年來受到經濟衰退影響,獲利減少甚至面臨生存危機,許多企業開始尋求新方向。2月21日在台北舉辦的「破局-2019 M.O.B.C中小企業區塊鏈振興發展峰會」,邀請到區塊鏈應用中常面臨的會計、法律、及技術層面等相關專家,共同為有興趣了解區塊鏈應用的中小企業主詳細說明,在台灣首次舉辦即吸引了超過400位中小企業主參與。

成立於2018年的M.O.B.C是目前第一大孵化器,專注於創業孵化器及加速器,結合區塊鏈技術,是傳統企業和區塊鏈技術結合的橋梁。M.O.B.C為傳統企業提供咨詢服務、技術輸出以及落地解決方案,為企業開源節流,賦能加速,並幫助企業設計商業模式,參與區塊鏈生態的各個環節,幫助企業完整應用區塊鏈技術。

區塊鏈近期活動相關資訊:
Maxonrow 陽光鏈全球啟動盛會 3/17(日)18:00
台北市和平籃球館 - 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76巷28號
請上台灣邁盛絡FB粉絲專頁【Maxonrow】私訊報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