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害怕被他殺掉!」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 1年前向警爆料家暴夫藏槍

記者陳豐德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再傳家暴案,一名媽媽疑似酒後動手虐打3歲男童,甚至把男童頭壓在地上猛撞,要他把地板的飯吃光;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,去年1月蘆洲警方接獲夫妻在住處吵架,媽媽聲稱被家暴推去撞牆,為了讓丈夫能夠被抓去關,媽媽還加碼爆料「他有一把槍,我把槍藏起來了!」事後2人被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。

107年1月22日蘆洲警方接獲報案,聲稱在蘆洲區復興路227巷內有一件夫妻吵架糾紛案,到場後發現一對夫妻在屋內大聲爭吵、咆哮,就是此次虐打小孩引起社會譁然的吳女(38歲),而李姓丈夫(44歲)就怒氣沖沖站在一旁,經過釐清後發現是雙方互相懷疑另一半出軌外遇,才會大打出手。

▼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,與家暴夫甜蜜合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,與家暴夫甜蜜合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▼蘆洲惡母1年前曾爆料家暴夫藏有槍支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惡母1年前曾爆料家暴夫藏有槍支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)

當時吳女向員警聲稱「是丈夫先動手!」並表示自己被推去撞牆後才會還手,要求員警馬上把李姓丈夫抓去關,員警委婉告知只能夠依照傷害現行犯逮捕,不料吳女竟然加碼爆料:「信不信我能讓他被抓去關?」並說之前發現丈夫藏有槍枝,因為擔心被丈夫射殺,所以將槍枝藏起來了。

李男聽到後冷汗直冒,吳女帶著員警前往三重區的娘家取槍,現場查獲改造手槍1把、彈匣1個、子彈5發,將2人帶返派出所後,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。

虐打小兒子的家暴影片曝光後,吳女於22日清晨4時18分在臉書上寫了570字回應,請網友們冷靜下來聆聽一個當媽的心聲,她跟大家一樣都希望有幸福的家,先前懷孕時,丈夫就出軌,還逼離婚,不承認小孩是他的,現在也還是一樣在外面有女人。事發當天,丈夫在外先拿酒瓶打她頭,再用拳頭施暴打她,她試圖要開車逃離現場,丈夫還試圖攔車抓她要繼續施暴,油門一踩要逃跑,不小心還撞到人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蘆洲媽虐童「一邊錄影一邊打」!夫妻失和鬧離婚 警方曝光真相

惡母暴打3歲兒「頭撞地7下」…寫570字控:老公出軌痛毆她 網怒搜堵人

▼警方當時查獲的改造手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惡母1年前曾爆料家暴夫藏有槍支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吳女去年1月曾爆料丈夫藏有槍支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,與家暴夫甜蜜合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