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棉黏地!未婚夫正妹女兒「陰森詭房」噁炸 她狂勸被無視...想退婚

▲衛生棉扔地!未婚夫正妹女兒「陰森詭房」亂炸 她狂勸被無視...想退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是一個正妹的房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外表光鮮亮麗的正妹,房間卻像廢墟的案例時有所聞,一名女網友就發現,未婚夫的15歲漂亮女兒,竟然也是如此,出門總是打扮美美的她,自己睡覺的地方卻堆滿垃圾,甚至連走的空間都沒有,髒亂程度破表;重點是,認真幫她整理後,不到3、5天又是一片狼藉。

一名來自香港的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訴苦,她表示,和未婚夫再兩個月就要步入禮堂,雖然對方非常疼愛自己,但有一點讓她猶豫了,那就是未婚夫女兒極度糟糕的生活習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未婚夫女兒今年15歲,由於母親在她2歲那年就跑了,所以她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。女網友感嘆,「我也明白沒媽媽照顧,是有點不一樣...」,但這絕對不是髒亂、邋遢的理由;奇妙的是,她出門都是打扮漂漂亮亮的,一點邋遢的感覺都沒有。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女網友忍不住怨道,她屢勸不聽,也完全不收拾,「我曾經幫她整理了,結果3、5天又變回原樣,所以我就無視了,而且連衛生巾(衛生棉)都丟地上,有時真的想退婚。」

從照片上可見,從書桌、櫃子到地板,全都堆滿了各式雜物、瓶瓶罐罐、垃圾、及使用過的物品,而且陰森又髒亂,連床單也泛黃,根本難以和正妹作聯想。女網友對此也苦笑說,「我從沒進去過,連進去開燈都覺得恐怖,而且有時門也開不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驚呼一片,紛紛搖頭嘆,「好可怕的房間,連踏進的勇氣都沒有」、「後母難為,這樣的生活習慣已經代表,這個家庭沒有家教,」、「退吧!嫁了到時小孩整天跟你作對,如果腦公還不幫自己,那時就後悔莫及了」、「應該很臭,床單有洗嗎」、「一看便知妳要嫁去當傭人的,退吧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