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有蛋捲魔咒!連當「15天早餐」她崩潰 網一看X牌推爆:我願意

▲過年禮變蛋捲魔咒!她「連當15天早餐」崩潰 網一看X牌推爆:我願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喜年來蛋捲是超多人的最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年春節期間,收到超多蛋捲禮盒,原本喜愛蛋捲的她,在連吃15天後舉白旗投降,而且光想就反胃。網友們一看到這個老牌蛋捲,紛紛激動表示,「超級無敵好吃」,不少人也建議她,可以拿到孤兒院或是社福機構,不僅做了一件好事,還能擺脫窘境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直呼,「過年送禮能不要再蛋捲了嗎?我已連15天早餐吃蛋捲了,特別是喜年來......。」她表示,自己其實是喜歡吃的,但量實在太大,而且她咖啡、牛奶、豆漿、奶茶全配過了,還是覺得很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超市業者統計指出,充滿濃醇蛋香的蛋捲、及捲心酥是萬年不敗的經典年節禮盒。而擁有40多年歷史的「喜年來蛋捲」,價格不貴又好吃,CP值破表,所以備受消費者青睞。

▲▼紅包,壓歲錢,春節,過年,家人團聚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「我好人做到底,妳幾盒沒開的,拿來我幫妳處理吧」、「蛋捲真的超級無敵好吃」、「塞肉鬆進去應該不錯喔」、「送我送我」、「轉送啦,也太有毅力了吧」、「我也是收到一大箱」。

而po文也釣出一堆死忠粉絲,直呼「我只愛喜年來,其他牌口感都偏硬」、「這牌最好吃,使用真正雞蛋,有蛋香,不像其他品牌還是用蛋液,味道就差很多」、「喜年來三個字有聲音」、「最愛吃這牌子的蛋捲了」、「咖啡口味的很好吃」。

1977年,原名「山鄉股份有限公司」的喜年來於台北新莊成立,主要生產銷售桃酥及鮑魚穌等傳統烘焙點心;同年引進港式手工煎製蛋捲的作法,再提升口感,並以「喜年來蛋捲」為名開始販售,當時憑藉著獨家秘方,加上標榜「製造過程不加一滴水」,而蔚為風靡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