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我真的很痛」謝政鵬無緣4強 IG再發文悼女友:不會跟妳說再見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19日發生車禍身亡,他強忍悲痛留在法國馬賽參加ATP250的馬賽男網賽,21日晚間不敵第三種子日本好手以0比2落敗,無緣晉級4強。謝政鵬賽後再度悲痛發文哀悼女友「我真的很痛~」、「每一次任性的讓我跟妳爸爸不知所措」、「我不會跟妳說再見的,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相見」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鼓勵他,並希望他能「帶著兩個人的勇氣繼續前進」。

▲謝政鵬無緣晉級4強,賽後發文思念女友。(圖/翻攝謝政鵬IG)

▲謝政鵬無緣晉級4強,賽後發文思念女友。(圖/翻攝謝政鵬IG)

▲▼文大女遭輾斃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謝政鵬與女友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臉書)

張恒綿與謝政鵬熱戀一年多,2人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。不料19日下午就讀中國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的她,下課欲步出學校時意外遭到公車輾斃。

事發當下,謝政鵬人在法國參加比賽,他強忍悲傷堅持留在馬賽完成賽程,還曾發文寫下「我知道棄權你會不開心」等語,而順利晉級8強的他卻在21日晚間不敵第三種子日本好手以0比2落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▲▼文大女遭輾斃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謝政鵬與女友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臉書)

賽後,謝政鵬IG再度發文寫下「嘿不痛了...但我真的很痛~」,且霸氣的說,「人生過的很快等下個輪迴妳也別想在(再)逃出去了」,並感謝女友「短暫的停留在我生命」,文末他強調,不會跟女友說再見,因為總有一天他們還會再相見。字裡行間看出平時在場上霸氣十足的謝政鵬,對於女友的思念和真情流露,但也令人心疼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父搭機回台見愛女最後一面 謝政鵬心碎發文哀悼:說好要等我...

影/謝政鵬IG悼女友…手拿唇膏「依然有妳淡淡的味道」 發文:這玩笑會不會太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