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熱身賽打擊率6成15 羅德、西武警戒視線

▲王柏融開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王柏融開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「台灣的大王」王柏融熱身賽手感發燙,連6戰都敲出安打,打擊率高達0.615,不但受到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讚賞,西武和羅德情蒐人員也開始警戒他。

王柏融在中華職棒連續2年打擊率4成,今年加盟日本火腿隊,熱身賽就展現「真貨」的實力,21日對樂天之戰,先發左外野2打數2安打,實戰6場比賽合計13打數8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首打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之後第二打席也打成右外野安打,王柏融受訪時表示,「目前還在調整的階段。」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提到,王柏融本人冷靜回應,但各隊球探群警戒心加強。

西武記錄人員千原淳弘表示,「很有力,也很游刃有餘,有自己的節奏。有這樣的技術和能力,才能達成這樣的結果。」羅德記錄人員八島則說,「擊球力道強,揮空率很少,擁有選球眼。內角也能有效拉打。」

世界12強賽11月開打,中華與日本同組,稻葉監督日前就有表示必須小心王柏融,看了樂天與火腿之戰,他再次提到,「王柏融沒有放過很甜的球,是很好的打者。」火腿隊在王柏融加入後,整體打線實力變得更厚實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