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新政VS羅淑蕾法庭對決 盛竹如也出庭!羅:如他所願了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不滿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,拍攝影片影射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幕後黑手,前立委羅淑蕾對郭新政、資深主播盛竹如等提告加重誹謗告訴。台北地方法院上午11點開庭,羅淑蕾與郭新政、盛竹如正面大對質。開庭前,羅淑蕾表示,對方根本就是為了出名,並挾輿論對司法施加壓力。在第二集影片中影射她裁剪、偽造當票,更是無稽之談。

▲▼前立委羅淑蕾今天親上火線針對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疑點受訪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羅淑蕾對郭新政、盛竹如等人提告加重誹謗,強調根本是郭新政自己想出名,企圖針對她的當票官司,挾輿論施壓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攝)

開庭時間於上午11點開始,10點40分左右,郭新政與盛竹如先行抵達法院門口,並接受媒體詢問、發表聲明,似乎不願多生事端,羅淑蕾在律師陪同下,自側門進入法院,暫時迴避媒體,形成王不見王狀況,不過法庭內還是得正面對決,雖此次開庭採不公開審理,預料雙方將有一番唇槍舌戰。

而針對盛竹如先前即在法庭外的發言,羅淑蕾私下表示,盛竹如曾說歡迎告他「我來告他了!他應該很開心。」強調盛竹如既然敢用誇大言論演出,不惜扭曲事實,就不要怕被告,如他所願。

李新於2017年9月墜樓身亡,其前女友郭新政於2018年製作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,找來盛竹如當「主持人」,造成網路一片瘋狂討論。影片中影射幕後黑手共有8人,其中包過羅淑蕾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為幕後黑手,引發羅淑蕾不滿,對郭新政、盛竹如,及出現在影片中的律師陳逸鴻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

不僅如此,羅淑蕾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及Youtube播放自製影片,猛烈砲火反擊郭新政,2個女人的戰爭越演越烈。18日,盛竹如爆料,住家遭人闖入,還威脅他要向羅淑蕾道歉,除此之外,還有人打電話到他住處恐嚇「有8個人要告你,讓你跑法院跑到死,賠償金讓你賠到傾家蕩產。」

媒體詢問羅淑蕾,羅淑蕾表示,實在想不出自己有什麼理由要威脅盛竹如「不是原本只是念旁的而已嗎?」強調盛竹如的邏輯有問題,若真有闖住家一事,大可公布監視器畫面,讓闖入者曝光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盛竹如爆遭威脅「法院跑到死為止」 李新案第9集下午2:22播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