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皇躺洗手台狂嚕身體享受「乾式泡泡浴」 網嗨:貓生達巔峰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喵皇洗澡時身體是不會濕的!主人在清洗貓草包的棉花,貓貓「大胖」卻跑到裡面不停扭動,畫面看起來像是在享受濃密的泡泡浴,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說,「怎麼會越洗越大坨」、「這位是『玩棉花的聖上』!」。

▲大胖在棉花團洗泡泡浴。(圖/網友黃品善授權提供)

▲大胖在棉花團洗泡泡浴。(圖/網友黃品善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把拔黃品善受訪時說,大胖原本是別人家的喵皇帝,被前主人托給他人,結果竟養在廁所長達1年。把拔知道後決定把貓咪帶回高雄林園照顧,讓牠自由自在;結果調皮好動的大胖自由過了頭,不僅常在家四處亂跳,還曾摔壞電視,讓把拔無奈地收殘局。

事實上,大胖剛來家裡時,常會和另一隻貓「阿熊」在半夜打架,但熟悉環境後就漸漸好轉了。有趣的是,霸道的大胖睡前還會把家中其他主子趕走,想要霸佔把拔身旁的床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大胖喜歡窩盆子。(圖/網友黃品善授權提供)

▲大胖喜歡窩盆子。

影片中,大胖窩在洗手台棉花堆裡,享受地「狂嚕」,時不時會甩甩身體、翻翻小肥肚,不斷吐舌頭,最後還知道要「換邊嚕」才舒服,看起來就像用棉花在搓背、洗泡泡浴一樣。

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就把牠一起洗了。」、「ㄎㄧㄤ了ㄎㄧㄤ了。」、「好嗨喲~感覺貓生已經達到了巔峰~」、「洗臉盆有載重限制喔」、「這是乾洗的意思嗎?」、「好可愛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大胖(右)與阿熊(左)一起吃飯。(圖/網友黃品善授權提供)

▲大胖(右)與阿熊(左)一起吃飯。

▲把拔偷爆料,「大胖明明結紮了,偶爾還是會騎抱枕,如果拿走還會生氣」。(圖/網友黃品善授權提供)

▲把拔最後偷爆主子料,「大胖明明結紮了,偶爾還是會騎抱枕,如果拿走還會生氣」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喵皇貓草包搞笑可愛療癒泡泡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