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2學童遇外星人 「甲府事件」葡萄園驗出放射性物質「磷32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1975年著名的「甲府事件(こうふじけん)」至今仍是一團謎,當年2名小學生河野雅人(河野やまん)和山白田克博(ホーソーン)在回家途中,撞見天空有2個閃爍著橘色光芒的不明物體,其中1個甚至朝他們飛來還拿類似照相機的東西不斷拍攝。這起事件當時在山梨縣引發轟動,因為目擊這神秘景象的不只2名小男童,還有剛好開車經過的婦人、環境管理中心員工,以及附近寺廟的住持等等,所有人都相信,他們看到的就是「外星人」。

▲▼當時有許多居民都目擊到外星船。(圖/翻攝自超自然網站gakkenmu)

▲2名小學生手繪外星人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超自然網站gakkenmu)

河野雅人和山白田克博在1975年2月23日放學後,到河野家附近溜冰,直到6點半左右才回家,半路上他們注意到東邊天空有像是UFO的飛行物,其中1個迅速飛到他們頭上,底部還伸出黑色柱狀物朝他們「喀擦!喀擦!」不斷拍攝。

2名小學生形容說,飛行物是大約直徑2.5公尺、高1.5公尺的圓盤,底部有3個不斷轉動的機關,外殼還有很多四角型窗戶,以及一串看不懂的黑色文字。

正當他們想要逃跑時,飛行物突然走出一個「沒有五官、身型瘦小」的「人」,身高約130公分、4根手指、2根腳趾,皮膚呈深褐色且滿臉皺紋,口中有3顆銀色的牙,肩上還背著像是槍的武器。山白田克博表示,外星人發出的聲音「像是從收音機裡播出來的」。

▲▼當時有許多居民都目擊到外星船。(圖/翻攝自超自然網站gakkenmu)

▲相關單位確實在葡萄員發現很多巨大物體碾壓過的跡象。(圖/翻攝自超自然網站gakkenmu)

後來,他們找機會拔腿就跑,回到家時父母還不相信他們的說詞,直到跟過去看才發現,葡萄園中真的有發著光的東西在不停轉動,隨後發出一陣白色強光就消失了。

據日本超自然網站gakkenmu報導,員警到場勘查果然看到支撐葡萄架的水泥柱被用斷,地上也留下被碾壓的痕跡。當地高中老師雲英恆夫(雲英恒夫)在現場取了泥土,在阿倍野市民學習中心與「日本空間現象研究小組」進行分析,團隊在2016年提出最新研究報告,發現裡面竟含有大量「磷32」,是個人工且不屬於地球的放射性物質。

雲英恆夫表示,要產生磷32應該要有個輻射源存在,但葡萄園中並沒有任何核反應堆,這代表有不明的核反應堆在當時短暫出現後,留下了大量磷32就消失。這項最新研究如今也成了外星生命造訪地球的有力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