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裡硬上14歲少女!戀童癖男內褲留現場 「下半身光溜溜」狼狽逃

▲▼(圖/翻攝自sitel)

▲迪米崔里光著屁股被抓到。(圖/翻攝自sitel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27歲的戀童癖男子迪米崔里(Dmitry M)16日時,潛伏在自家公寓的電梯裡伺機攻擊一名14歲女孩,他在受害者要進入9樓時,把人抓住並將衣服脫下後進行「暴力的性攻擊」;隨後一名男性住戶經過,趕緊將女孩救出,而迪米崔里連內褲都來不急穿,裸著下半身就匆忙跑到旁邊的一棟建築物躲藏,但仍舊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根據外媒報導,14歲的受害者當天正結束周末課程要返家,在搭乘電梯到9樓之後,竟在電梯內遭到迪米崔里的襲擊,不僅被抓住多次遭到拳頭毆打,身上衣服更被強制脫掉,隨後遭性侵得逞。

當時一名男性住戶正巧要搭電梯並發現了這起事件,緊急將女孩救出,而迪米崔里則是在一陣慌亂中,留下內褲、褲子、鞋子和一隻襪子在現場,裸著屁股就逃到隔壁的建築物躲藏。

在居民報警之後,莫斯科當地警方在另一棟建築物內逮捕到嫌犯,從公布的畫面可以看到,迪米崔里下半身光溜溜的,只能用衣服勉強遮住重要部位,在滿是雪的戶外看起來十分突兀狼狽。

報導中指出,迪米崔里在被逮捕之後現在正被拘留當中,他被指跟受害女孩生活在同一個社區,但是彼此不認識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