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惡母暴打3歲兒「頭撞地7下」…寫570字控:老公出軌痛毆她 網怒搜堵人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傳出虐童影片曝光,一名媽媽疑似喝醉後,竟然動手打3歲男童的巴掌,甚至把兒子頭部扯去連撞地板,惡行被PO上臉書各大社團,還被網友肉搜住家地址,50名網友到現場要替男童討回公道。新北市警方調查,男童目前正與阿嬤同住,影片是今年1月所拍攝,已通報社會局。至於男童媽媽則在22日清晨於臉書上解釋,她遭丈夫出軌又遭屢次家暴,酒後情緒失控才會對兒子施暴。

男童母親於22日清晨4時18分在臉書上寫了570字回應,請網友們冷靜下來聆聽一個當媽的心聲,她跟大家一樣都希望有幸福的家,先前懷孕時,丈夫就出軌,還逼離婚,不承認小孩是他的,現在也還是一樣在外面有女人。事發當天,丈夫在外先拿酒瓶打她頭,再用拳頭施暴打她,她試圖要開車逃離現場,丈夫還試圖攔車抓她要繼續施暴,油門一踩要逃跑,不小心還撞到人。

▲蘆洲媽暴打3歲男童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蘆洲媽暴打3歲男童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「當天也到警局做了過失傷害的筆錄,後來回家全身都是傷。」母親傍晚準備晚飯給2個兒子吃,大兒子岀去幫媽媽買雞蛋與白飯,跑出去很晚才回家,她當下一直在陽台等候,擔心兒子會出事,大兒子回來後雞蛋全破掉,她本來很想發脾氣也都忍了下來。晚餐時,大兒子可以自己吃,她餵3歲的小兒子,吃飯吃到一半,小兒子把手上的碗打掉,飯掉了一地都是,一氣之下才對小兒子動手。

男童母親承認,因為被丈夫毆打、又在離家現場時撞到人,回家又因為大兒子買東西太晚回家,心裡層層壓力喝了酒,情緒管理不好,才會暴打小兒子,「打了小孩是我錯,但我並非真是壞媽媽……我的臉書上照片全是我帶孩子岀去的照片,並沒他爸的岀遊照,因為他爸只陪外面女人家裡都不管!」

▲蘆洲媽暴打3歲男童事件曝光,她在臉書上發表570字回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蘆洲媽暴打3歲男童事件曝光,她在臉書上發表570字回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「在此希望大家冷靜點……我們夫妻目前談離婚中。」男童母親表示,小孩之前給爸爸帶,回來家中一個星期,小孩竟然反應爸爸與阿姨毆打他,身為媽媽的她也有錄下影片,「在此先跟各位當爸、當媽的人說聲抱歉……讓大家擔心這小孩了。」

蘆洲分局表示,家暴案件是由男童父親打電話報案,但員警上門時沒有看見爸爸本人,受理後也有帶小孩去驗傷,並且轉介社工介入處理、同時也有申請保護令,目前小孩已由社工協助安置在阿嬤家中。此外,根據知情人士表示,現在夫妻倆正在鬧離婚官司,爸爸疑似要爭奪兒子監護權,才會請友人曝光影片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,22日上午也將傳喚男童的父母到案說明。

▲▼新北蘆洲傳疑虐童,警方到場找人,網友群聚怒討公道。(圖/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)

▲新北蘆洲傳虐童,警方到場找人,網友群聚怒討公道。(圖/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