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摩鐵廁所怪聲「離開這裡」!情侶燒炭想冥婚 她離職一看新聞嚇傻

▲▼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女網友回憶起當房務人員的時光,至今依舊感覺「毛毛的」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花蓮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,談到她多年前在某汽車旅館擔任房務,但某天打掃廁所時,突然聽到有個聲音幽幽地說「不要做了,離開這裡」。當下她不以為意,不料衰事接踵而至,加上早有換工作的念頭,索性提出辭呈,結果隔沒幾天,那間她每天打掃、聽到怪聲的房間竟發生情侶燒炭,讓她頓時一陣暈眩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表示她當時剛出社會,選擇到某汽車旅館累積工作經驗,雖然那裡的老鳥世故又愛欺負新人,但她那時正值年輕力壯,所以也就認命做、默默學。某天下午,她獨自揮汗刷廁所,突然有個聲音告訴她:「不要做了,離開這裡」。

起初原PO沒放在心上,但那天下班時車子被A到,「居然就發不動了…」。她心想,「反正這裡薪水低,老鳥機車……我的技術也學得差不多了!要不,換地方學習學習?」於是隔天提出辭職、一周後離開,不料過幾天看到新聞報導發生命案,這才眼尖發現「這不是我每天打掃的房間嗎?」

她愈想愈詭異,仔細回想才發現「那間汽車旅館,都是菜鳥被推去做那區域的客房清潔…」,而且命案時間點是發生在她離開後第三天,「看來接手的菜鳥又要離職了…。」

由於文中附上部分新聞截圖,很快有網友搜尋到當初的命案,直呼毛骨悚然。據了解,這起案件發生在2011年,是一對男女相約到汽車旅館燒炭自殺,還雙雙在遺書中表明希望能辦理冥婚,結果釀成1死1傷的慘劇。

當時旅館人員發現報案,女方送醫不治身亡,男方則撿回一命。但男方吸入過量一氧化碳,導致神經病變傷害,不僅自此出現小便失禁、語言及肢體障礙,還被依加工自殺罪判處1年2個月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做過汽旅的人都知道,汽旅的靈異事件太多了」、「乾我住過,太明顯了」、「我的老天鵝阿」、「夭壽喔,谷哥隨便查,答案就出來了」、「以前去花蓮都住這家,發生事情後就再也沒去過了」掀起熱議。

▼許多網友聽完故事,立刻認出這間旅館。

▲▼摩鐵廁所怪聲「離開這裡」!情侶燒炭想冥婚 她離職一看新聞嚇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靈異公社)

▲▼摩鐵廁所怪聲「離開這裡」!情侶燒炭想冥婚 她離職一看新聞嚇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靈異公社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