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電器半插!她一閃神...親手毀了情人節禮物 網秒歪樓:換男友前兆

▲▼   女苦主親手燒毀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女苦主親手燒毀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就因為插頭沒插緊,她意外毀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!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日前手滑,不慎讓項鍊掉在插入狀態的充電器接頭上,結果項鍊馬上被燒成兩段,讓她好心疼。對此網友建議趕快換新的,千萬不要「省小錢換大事情」,還有人歪樓懷疑,這是否是老天給她的暗示。

「一早起床就發生鳥事...」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表示,她親手毀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,原來是她剛起床一個閃神,讓項鍊掉到「插入狀態」的插座上,項鍊立馬硬生生被燒成兩段,延長線跟充電器也留下了焦黑的痕跡,讓她超無言,詢問網友插座是否還能留著使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嚇歪警告她趕快換一組新的,「不可以!要換新的,不要省小錢換大事情」、「丟掉了,之後插座要插緊不然掉東西下去一樣會再燒掉」、「如果你不想活可以繼續用」、「還好沒火災」、「幫妳擋煞了」、「是我就全換了....電流打壞的地方不能只用目視」;還有人歪樓表示,「有考慮買一下樂透嗎?單純覺得很準...」「換男友的前兆...」。

▲▼   女苦主親手燒毀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難道...是換男友的前兆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女苦主親手燒毀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此原po回應,當初就是因為這組延長線標榜「新設計安全插座」才買的,「插入後要再用力到底才能完全插入,然後就會超緊,不會鬆脫。燒起來的位置是因為插了好幾天沒在使用才會這樣。」她表示項鍊掉下去的當下就趕快甩開,結果項鍊還掉到棉被上,所幸沒釀成什麼可怕的事,延長線也已經丟棄不用。

對此專家表示,使用插頭時一定要把插頭插到底,半插時不但容易接觸不良使電線過熱、產生火花,也因為導體接觸到插頭接頭的機會變多,可能會導致短路甚至電線走火,千萬不能輕忽用電的微小細節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