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「火星鞋」上腳很炫 市價破1萬台幣!2/22限量開賣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Juice-Taipei臉書、Invincible臉書、Stockx

Mars Yard Overshoe是由知名藝術家Tom Sachs與Nike合作,並以火星為創作靈感的鞋款,在台灣時間2/22發售,這款的設計理念來自「火星登陸」,由外觀來看,根本就是一雙太空人的鞋子!

這雙鞋運用鞋中鞋的設計,外側由白色的Dyneema材質包覆,其鞋舌加長,把鞋帶替換成鬆緊帶,方便穿脫,並以兩層綁帶進行固定。而這是Tom Sachs與Nike推出的第三款Mars Yard鞋款,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之前推出的鞋款吧。

▲Mars Yard。(圖/翻攝自Juice-Taipei臉書、Invincible臉書、Stockx)▲Mars Yard。(圖/翻攝自Juice-Taipei臉書、Invincible臉書、Stockx)▲Mars Yard。(圖/翻攝自Juice-Taipei臉書、Invincible臉書、Stockx)

1. NikeCraft Mars Yard Shoe Tom Sachs Space Camp

這款在2012年推出的第一代Mars Yard鞋款,靈感誕生於Tom Sachs與NASA科學家的談話中,材質採用Vectran面料與麂皮,這雙鞋目前是一雙難求,相當稀有。

▲Mars Yard。(圖/翻攝自Juice-Taipei臉書、Invincible臉書、Stockx)

2. NikeCraft Mars Yard 2.0 Shoe Tom Sachs Space Camp

這款便是Mars Yard五年後的升級版,捨棄了第一代的材質,更換為針織網眼面料,變得更透氣,並將鞋底調整成更能適應都市穿搭的設計,而這雙鞋在轉售市場中的價格,已經突破了台幣100,000元。

▲Mars Yard。(圖/翻攝自Juice-Taipei臉書、Invincible臉書、Stockx)

而近期推出的Mars Yard Overshoe,外表更是突破先前的設計,全面採用了太空的概念,也讓許多鞋頭迫不及待想要得到這雙鞋,售價為台幣14,400元,並只在Invincible、Juice-Taipei、Phantaci販售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