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拉「抱歉讓大家驚嚇了」親自認愛 IG藏煙霧彈偷放閃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韓劇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演出南韓上流社會和升學壓力的黑暗面,劇情引人入勝,收視率打破《鬼怪》創下的有線台收視紀錄。劇中飾演慧娜的金寶拉和飾演雙胞胎基俊的趙炳圭21日爆出交往中,約會模樣全被拍。除了經紀公司認愛外,金寶拉也在FAN CLUB發文承認正與趙炳圭交往中。

《天空之城》慧娜、雙胞胎基俊熱戀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《天空之城》慧娜、雙胞胎基俊熱戀。(圖/翻攝自IG)

23歲的金寶拉和22歲趙炳圭年齡相近,這對相差一歲的姊弟戀早在拍攝期間就流露曖昧氛圍,根據韓媒《THE FACT》報導,工作人員透露:「拍攝電視劇時兩人的關係已經成熟,應該也有人在拍攝現場發現了他們的關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寶拉和趙炳圭交往後在IG放煙霧彈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寶拉和趙炳圭各自放上與同劇演員的合照,但當時兩人就已經交往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在雙方經紀公司承認戀愛後,金寶拉則在FAN CLUB發文表示,很抱歉一早就讓粉絲們驚嚇,「看到新聞後,腦中只想著要如何跟粉絲們說這件事情。」她承認在拍攝戲劇時和趙炳圭成為了好友,在拍攝殺青後也一直保持聯絡,「在這個月初正式確定了戀愛關係。」真誠地向粉絲報告了戀愛消息。

▲▼金寶拉和趙炳圭交往後在IG放煙霧彈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寶拉在《SKY Castle》慶功旅行時拍下男友趙炳圭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先前在劇組幕後影片中,兩人互動被事後一起在綜藝節目中否認戀愛說,不過20日爆出兩人確實交往中,不但有同款情侶T,也被拍到一起逛街、吃飯,期間男方看女生頭髮亂了,還貼心伸手女方整理瀏海,搭肩動作也很自然,完全就是熱戀中的情侶。

▲▼金寶拉和趙炳圭交往後在IG放煙霧彈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寶拉和趙炳圭少數放上IG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除此之外,日前《SKY Castle》劇組慶功度假時,抵達的隔天,金寶拉和趙炳圭也一起行動,兩人單獨一起逛街、吃飯,過馬路時,男方一樣貼心挽住女方的手,互動相當甜蜜,網友一片祝福聲,而小倆口也透過經紀公司坦承,確實是從2月初開始交往,現在是情侶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