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高苑中止對松山跨季9連敗 田本玉緊張到呼吸困難

▲▼         高苑工商教頭田本玉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田本玉比賽中一度身體不適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高苑工商在21日75比66擊敗衛冕軍松山高中,從100學年度以來首度擊破綠色神盾,中止跨季9連敗,松山曾一度追到7分差距,戰況緊張到高苑教頭田本玉又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。

綽號「鐵娘子」的田本玉,執教就是屬於激動派的教練,早期性格火爆程度與松山鐵血教頭黃萬隆不相上下,近年脾氣較為溫和,但仍相當激動,過去就曾多次在比賽中因過度換氣導致身體不適,還曾讓救護車場外待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高苑一路領先松山,第三節打完高苑還有14分領先,松山曾一度追到7分差,高苑教練黃昶珽指出,第四節打到5分鐘左右,田本玉就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症狀,也緊急替她擦薄荷油。

賽後田本玉在防護員與球隊人員攙扶走回休息室,表情仍相當不舒服,黃昶珽説,田本玉還有一點不適,由於比賽戰況緊湊,複賽時就是領先8分被逆轉,以1分飲恨,所大家都緊繃一點。

關鍵字: HBL高苑工商田本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