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夏目友人帳》中文推廣曲公開! TFBOYS王源演唱

記者張靖容/綜合報導

大陸人氣偶像男團TFBOYS王源擔任動畫電影《夏目友人帳》的推廣大使。今天(21日),由他所演唱的推廣曲《只要有想見的人,就不是孤身一人》MV公開了!

▲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TFBOYS-王源)

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TFBOYS-王源)

《夏目友人帳》改編自知名同名日本漫畫,講述靈異少年與妖怪「貓咪老師」,一同踏上尋找妖怪的奇幻旅程故事。推廣曲《只要有想見的人,就不是孤身一人》也同樣翻唱自日本女歌手Uru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《Remember》,歌詞描述「不願遺忘的溫柔」,傳達出影片中「相遇與離別」、「孤單與陪伴」的情感主題,是一首聽了會感到溫暖的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目友人帳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夏目友人帳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此前王源才宣布考上伯克利音樂學院,成為王力宏、歐陽娜娜的學弟,陸媒報導,這也是王源出國留學前送出的一份「最溫柔珍貴的禮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