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高苑中止對松山跨季9連敗 能仁戰績榜獨走

▲▼          HBL高苑工商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高苑中止對松山跨季9連敗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高苑工商21日再度遭遇衛冕軍松山高中,在簡賀宇狂飆36分帶領下,以75比66獲勝,終止自100學年度至今的跨季9連敗,而能仁家商98比69擊敗青年高中,目前4連勝在8強戰績排行榜獨走,並拉出一波跨季12連勝。

高苑自100學年度起,近5年來在HBL和松山交手都沒贏過,去年底在高雄的12強複賽,高苑以1分飲恨,此戰教頭田本玉因為戰況緊張,再度出現呼吸不順的情況,但暫時沒有大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賀宇開賽就火力全開,全場砍進7顆三分球,林奇翰拿下14分,蔣浩文攻下12分,且高苑讓松山第二節只拿到9分,「我們贏在團隊合作與防守上!」簡賀宇説,賽前就決定要拼這一場。

高苑教練黃昶珽表示,原本賽前沒告知球員,打算如果分數被拉開就要保留戰力拚後面的比賽,但教頭田本玉説正常打,但要打出一場很帥、很屌的比賽,球員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打瘋了!

如此一來,松山也中斷在8強賽的3連勝,能仁4勝0敗領先各隊,松山和光復、南山都是3勝1敗,高苑2勝2敗居3隊之後,青年1勝3敗,東山和南湖目前都苦吞4連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