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人嚇退百位飆仔!高雄傳說「鳳山水果妹」 當地人認證:看見必逃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縣市都有屬於自己的都市傳說,而這一位可以說是傳奇中的傳奇!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近日有網友分享說,鳳山有一名讓當地人看見都要退避三舍的「水果妹」,她表示「已經幾年沒再看見她了,有人知道嗎?」文章立刻勾起了許多當地人回憶,還有人直言說:「看到她,寧可闖紅燈被開罰!」

▲▼一人擊退上百飆仔!高雄傳奇「水果阿嬤」在地人一見就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高雄傳奇「水果阿嬤」曾經一人擊退上百飆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了一張,阿嬤提著寶特瓶裝水果汁的照片,並且留言說:「這算是我小時候的陰影,鳳山水果妹!」接著原PO說自己已經很多年沒有看過這位傳奇人物了,因此好奇有沒有網友最近看見過鳳山水果妹(或稱水果阿嬤),文章一出立刻引發了千人留言討論。

▲▼一人擊退上百飆仔!高雄傳奇「水果阿嬤」在地人一見就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高雄都市傳說!鳳山怪婆婆強賣水果,騎士一見她闖燈逃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阿嬤會在路上推銷手工的水果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有網友回應說,「這人飆車族看了都會跑」、「那陣子對蘋果有了很大的陰影」、「專賣濃稠牽絲的果汁」、「姐賣的不是果汁,是恐怖都市傳說」、「聽說這是高雄很有名的傳奇人物,曾經以一人之力擊退上百飆車族」、「一個move幹走我的珍奶和礦泉水」、「這阿嬤讓人遠遠看見就停車,比警察還好用。」

根據了解,原來這位阿嬤會在市場撿不要的蔬果和寶特瓶,接著「徒手」把水果擠壓成果汁,有時候還會將茶類和果汁互混,然後拿到十字路口跟用路人叫賣,許多網友都透露曾經被強迫推銷,有時候還會「以物易物」強拿走騎士的食物,「她曾經拿果汁跟換走我的星冰樂」,因此當地人就表示,只要行經阿嬤常出沒的路段時,總希望不要遇到紅燈,不然阿嬤有可能就會找上門。

懇求狗肉店老闆「刀下留狗」!善心女緊抱餵吃饅頭,狗兒哭倒她懷裡

夫妻堅決生下「無腦男嬰」 三年後大腦生長80% 醫生驚呼:醫學奇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