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郭虹廷腳傷未癒 影響淡商戰力

▲▼     郭虹廷        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▲郭虹廷腳傷未癒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淡水商工高一中鋒郭虹廷8強賽腳踝受傷,也影響球隊戰力,21日對滬江一戰上場試水溫,教頭陳美莉認為不安全,沒有讓她再上場的打算。

郭虹廷是在對北一女中的比賽時,一次防守對方上籃,躍起時落地被踩到左腳踝,加上她左膝原本就有傷,下一場比賽掛免戰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七賢國中畢業的郭虹廷,加入淡商後,讓原本就是頭號得分箭頭的王玥媞,多了不少助力,進攻威脅性大增,兩人也攜手幫淡商打進8強。

郭虹廷受傷後,王玥媞更扛起進攻責任,20日與東泰高中的比賽被逼到延長賽,全靠她一個人得分才取得第一勝,21日對滬江更砍下25分、11籃板,助淡商取得8強第2場勝利。

陳美莉表示,郭虹廷受傷的左腳,之前也開過刀,只是放上去測試狀況,看過之後認為不行,為了保護她的腳所以沒打算再讓她上,雖然郭虹廷想打。

郭虹廷說,其實消腫過後,感覺還可以,而且還有包紮,膝蓋其實是國中時的傷,已經復原差不多,只是教練認為不保險,要求包起來,也認為腳踝還不夠安全。

淡商目前2勝2敗,仍有晉級4強的機會,但最後3場要面對本屆3支奪冠熱門隊伍南山、普門以及永仁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