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三星拚了 華為預告折疊螢幕新機24日MWC見

▲▼華為首款螢幕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於MWC 2019上正式亮相。(圖/取自華為官方推特)

▲華為首款螢幕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於MWC 2019上正式亮相。(圖/取自華為官方推特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可說是「摺疊手機元年」,三星今(21)正式發布了可折疊手機Galaxy Fold,華為也不甘示弱,稍早前在官方微博上發布宣傳段片,預告「智慧折疊,倒計時3天」,意味著華為首款螢幕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於3天後在MWC 2019上正式亮相。

似乎是為展示可折疊手機的特色,影片中展示的正是手機營幕摺疊處,整體來看其摺疊方式似乎與三星Galaxy Fold類似,屬於從螢幕中間左右合併,而非像小米那樣採雙摺疊設計。

日前華為也曾在推特上為2月24日MWC大會上的活動進行宣傳,宣傳圖上正是華為摺疊手機,次舉也符合華為執行長余承東先前曾在股東會上作出的預告。

▼影片中展示的正是手機營幕摺疊處。(圖/取自華為官方微博)

▲▼華為首款螢幕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於MWC 2019上正式亮相。(圖/取自華為官方微博)

余承東曾表示,華為首款折疊螢幕5G手機,將會採用搭配Balong 5000基帶的麒麟980處理器,這款處理器採用7nm製程,為現階段效能最高的麒麟移動晶片,目前麒麟980僅在華為及榮耀的少數旗艦機上使用。

據科技網站IT之家引述廣發證券先前發布的大中華智慧手機產業鏈報告,華為可折疊螢幕新機將配有8吋京東方顯示螢幕,使用方式是向外合攏,向裡打開,並且在折疊的情況下,一塊顯示螢幕將可以進行普通觸控螢幕手機的操作。該報告也指出,此機款將是雙金屬外殼設計(前後都是金屬外殼),且為了控制機身厚度會用到全新的超薄電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