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揭後母心聲! 憶初見14歲繼女場景:很心疼她 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章子怡與老公汪峰育有一女「醒醒」,但對老公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汪曼熙(小蘋果)也視如己出,她近日參加陸綜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,在第一期就談及與繼女的母女情,稱很心疼小蘋果:「(從)骨子裡心疼她,她第一次見我就叫媽媽。」稱小蘋果一開始就接受她了。

▲▼章子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章子怡)

▲章子怡一直將繼女小蘋果視如己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章子怡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除了第一季妻子團嘉賓謝娜外,還邀請到了袁詠儀、包文婧、章子怡及張嘉倪加入,陣容非常強大。在第一期節目中,妻子團聚在一起聊天,已經都是為人妻、為人母的5人,話題難免圍繞在老公孩子身上,而謝娜忍不住讚嘆章子怡非常厲害,與大女兒的感情非常好。

▲▼章子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)

▲▼章子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)

▲章子怡談及女兒笑得非常開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章子怡)

章子怡忍不住吐露心聲,稱小蘋果從來沒排斥過自己,而且第一次見面就已經叫她媽媽,「我很心疼她,(從)骨子裡心疼她。」對此,在棚內的汪峰也表示,當初第一次帶女兒見章子怡時,事前曾徵詢過小蘋果的意見,對方完全沒有排斥,之後母女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無論是一家人外出或旅行,章子怡與小蘋果通常都會結伴同行。

▲▼章子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)

▲汪峰談女兒與章子怡的感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)

老婆與舊愛的女兒可以相處融洽,汪峰將這一切都歸功於老婆章子怡:「其實子怡很多方面,都讓熙熙(小蘋果)感受到了媽媽的溫暖,這一點是完全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,但又是熙熙最需要的,我從熙熙身上發生的事情,我就明白了一個道理,有的時候陪伴比血緣還要重要。」認為少了陪伴的親子關係「跟陌生人沒有太大的區別。」

▲▼章子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章子怡)

▲章子怡與繼女的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章子怡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