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教練倒下也有人頂替 陳美莉盼球員挺身而出

▲▼  HBL淡水商工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美莉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淡水商工本屆HBL想重返4強,路途充滿了挑戰,加上高一中鋒郭虹廷受傷,雖有頭號箭頭王玥媞扛起進攻,但教頭陳美莉希望有更多球員可以跳出來。

陳美莉還語出驚人地說:「有誰不在的情況下,希望都有人挺身而出,我常跟小朋友講,哪天教練倒下了,也要有別的教練來街,大家要有隨時能補上的準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忌諱用不吉利的比喻,陳美莉笑說自己身體很健康沒關係,對於4強,她説目前就是努力去挑戰,其他的不用多想。

戰力進入換血期的淡商,8強打得並不順遂,頭兩場都吞下敗戰,第三場對東泰還是在延長賽靠王玥媞一個人包辦OT戰所有得分才贏下來。

陳美莉雖然嚴格,但球隊戰績不佳,並沒有怪罪球員,反而指出自己沒有幫球員把心理狀態調整到高峰,「這是教練不好,不能怪孩子。」

「我只能說努力去做,後面我還有3場比賽要打,就是全力打好最後3場。」陳美莉表示,不要管對手是誰,打好自己的球。

淡商最後3場比賽,分別要對上南山、永仁以及普門,這3隊是目前8強戰績最好的3支球隊,都是奪冠熱門。

關鍵字: HBL淡水商工王玥媞陳美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