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離婚案3度開庭 控分居夫郭宗坤「酒駕不適合扶養小孩」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官司,士林地院21日第3度開庭,2人都親自出庭,但在法庭上都是委由律師發言,據了解,全案目前分成郭被媒體拍到與餐廳女員工過夜、疑似一起搭機回國,以及郭有酒駕紀錄,是否適合照顧2人子女等2大爭點,進行法律攻防。

▲▼   柯以柔離婚官司,老公郭宗坤出庭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柯以柔21日低調到士林地院出庭與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全案前2次開庭,都傳出柯以柔在庭訊後淚灑法院,21日她戴鴨舌帽、口罩低調出庭,面對記者採訪,只回應「謝謝」,看不出太大情緒反應。郭宗坤則是微笑面對媒體鏡頭,不說一語。

▲▼   柯以柔離婚官司,老公郭宗坤出庭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郭宗坤對媒體採訪微笑不語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柯以柔是在2011年和郭宗坤結婚,育有3名子女,但郭宗坤在2017年10月間,連續被媒體拍到,和餐廳女員工過夜,甚至疑似一起搭機返台,郭當時否認外遇,說當時在和女員工處理餐廳公事,遭外界誤會,隨後郭又在2019年初,因酒駕被台北地檢署處分緩起訴。

柯以柔以雙方已分居多時,婚姻關係難以繼續維持等理由,向法院訴請離婚,並爭取子女的監護權,經多次調解破局後,案子正式進入訴訟,據了解,目前雙方仍在就郭與女員工的關係是否有曖昧,以及目前多由柯在照護的子女監護權該由誰取得等議題,進行法律攻防,法官21日庭訊半小時後,諭令擇期再開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欣偉傑董座詐貸11億元獲200萬交保 檢續查兆豐銀有無內鬼

查封醒吾高中!積欠勞健保費376萬元 執行署:不還就鑑價拍賣

獨/碩士生應徵動物褓姆 追貓打狗滿場飛「當場開除法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