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外面在吵什麼!橘貓掀門簾「破口大罵」 尷尬真相1.8萬網笑噴淚

橘貓掀門簾大罵,尷尬真相網笑翻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87275970」)

▲橘貓掀開門簾大罵,背後真相讓人笑翻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87275970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時你看到的並不是表面上的那樣。抖音APP用戶「387275970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橘色喵星人疑似嫌外頭聲音太吵雜,氣得從房內站起身子拉開門簾,接著不停地喵喵叫,就像在罵人一樣,但是當網友們得知橘貓站起的真相時,全都忍不住哈哈大笑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寵物粉專《貓樂園》日前轉貼這段視頻,並以貓咪的口吻說道,「外面在吵什麼~不知道有喵在睡覺嗎?」畫面中,橘貓從廚房內掀開門簾,一臉嚴肅的模樣看起來怨氣很深,果然下秒就立刻喵喵喵的叫出聲;但是仔細一看,根本是貪玩的橘貓自己不小心把指甲鉤到了門簾上,而喵喵叫的真相,其實只是在求救。

橘貓掀門簾大罵,尷尬真相網笑翻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87275970」)

▲其實偶是卡住了啦XDD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87275970」)

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分享不到5小時,就累積1.8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笑說,「裡面是工讀生吧」、「這行為也太人性化了」、「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來了」、「嘴裡還在碎碎唸呢!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;也有不少奴才一眼就知道不對勁,「養貓的都知道,有個笨蛋爪子卡在布簾正在求救XD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爪子抖音開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