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身擋火護Selina!俞灝明39%燒傷「下場被分手」 網傳前女友是楊冪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俞灝明2010年與Selina合作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發生意外,2人遭受嚴重的燒傷,當時他以肉身保護對方,導致背部四肢3度灼傷,全身有39%面積燒傷,外傳當時他有個交往中的女友,疑似是楊冪,但戀情隨著意外發生告終,他坦言傷害很大。

▲俞灝明被諷火吻後過氣,正面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俞灝明微博)

▲俞灝明2010年拍攝《我與春天有個約會》時,曾與Selina經歷火吻事件。(圖/翻攝俞灝明微博、Selin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俞灝明當時遭逢火吻,2年後重返演藝圈,臉上必須靠著濃妝遮蓋疤痕,外型變得成熟、滄桑,不再是過去的陽光男孩,外傳他因此失去交往2年的楊冪。2011年時他被爆和楊冪交往的消息,但女方當時名氣不如現在,兩人的情事沒有受到廣泛關注,2013年他提到感情空窗2年,才讓舊情浮上檯面。

因楊冪以前微博上全是俞灝明的歌曲,2人常po一些有關思念的文字,他出事當天,楊冪在微博祈禱,第2天女方就被目擊出現在醫院放聲大哭,更添傳聞的真實性。有爆料指出,許多圈內人都知道他的這段戀情,但2人在意外發生後分手,他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。

▲▼謠傳楊冪是俞灝明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俞灝明坦言因為當時的戀情受很大的傷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俞灝明在先前的訪談中坦承那段期間確實處於失戀狀態,當被問到那段感情帶給他什麼,他說,傷害與養分並存,「但是到了後面,我覺得這種傷害,其實也是相對比較大的。」也不否認這段感情影響了往後的愛情觀,「沒有那麼容易再那麼的天真,那麼的無條件地去相信、去愛的那種感覺,我覺得這是最大的傷害。」

不過就在外界以為這個分手的前女友就是楊冪時,俞灝明曾闢謠,稱兩人只是朋友關係,「那天我確實在節目裡提到了前女友,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到楊冪身上,我不希望打擾到別人的生活,這種事對於女生來說,多少是一種傷害。」

▲▼謠傳楊冪是俞灝明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謠傳楊冪是俞灝明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遭逢火吻前,俞灝明是一個帥氣的偶像派藝人,因為這場意外,讓他失去了偶像最引以為傲的顏值,卻讓他更有機會讓大眾專注在演技表演上,他認為這是一個轉機,除了學著和傷疤共存,也成立公益基金會關懷燒傷兒童,對他而言,一直向前看,才會遇到更好的自己。

現在的俞灝明,身上有些傷疤,內心也有過傷痕,仍積極地往前大步邁進,他說經歷了燒傷事件後,「需要的不是同情,而是接受現在的我,雖然我臉上現在還有疤痕,但是沒有關係,我活得很坦蕩。」透過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的反派角色,儘管讓人恨得牙癢癢,但掩蓋不掉的是一個演員用作品散發出的光芒,他用演技說話,顏值和大火終於不再是俞灝明的代名詞。

當媽才懂!陳意涵產後12天崩潰 「一張照片」網友全懂了:真的會哭

吳建豪認「犯了好色的罪」 婚前初夜隨便給...忍慾7年婚後懊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