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離婚後「第一步找周杰倫」! 對話內容曝光

2019年02月21日 16:03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吳建豪和百億千金石貞善(Arissa)婚變傳了3年多,如今確定結束6年婚姻,據悉,兩人失和以來,他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都被拒絕,才會拖到現在。離婚消息曝光4小時前,他發文透露人正在美國,和周杰倫見面合照留念,絲毫未提及離婚一事。

吳建豪21日中午在IG發文,PO出和周杰倫的合照寫下:「#workingoutneckmuscles~」開玩笑要脖子上戴著超大一條項鍊的周杰倫好好鍛鍊頸部肌肉,而周杰倫則是留言邀他:「明天繼續玩!」似乎不受離婚一事影響,但已引起許多粉絲湧入IG留言關心。對此,環球音樂表示:「婚姻是二人之間的事,請大家給予他們空間。」

▲周杰倫和吳建豪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杰倫和吳建豪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吳建豪始終不喜歡在鏡頭前談論家務事,2018年在台灣提前慶生,許多鐵粉特地到場支持,當時頂著平頭,戴帽子顯得臉蛋清瘦。他表示無論胖瘦都會被說,所以做自己就好,不要去想太多,認為自己生活狀態很OK。

石貞善是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,曾以藝名「姚之寧」來台拍戲,因與吳建豪拍MV而認識,並墜入愛河,2人更在愛情長跑7年後結婚。但2人婚後1年就在IG撕破臉,她2015年曾發文:「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。」也曾怒斥「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。」男方則回嗆「管好你的舌頭。」後又刪除,之後更互相取消關注。

▲周杰倫和吳建豪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吳建豪和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IG)

由於吳建豪工作關係,夫妻倆常分隔異地,要維繫感情也非易事。2人結婚5年來,卻屢屢傳出婚變,也被爆出他其實曾主動提過離婚,但女方堅持不簽字,演變成各過各的生活。據悉,有石貞善密友透露男方已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,讓她心已死,決定結束婚姻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