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on新作《光之使者》 開放事前登錄 挺身阻止兩大神族對抗

Nexon《光之使者》 開放事前登錄(圖/Nexon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NEXON今日宣布由Pulsar Creative開發,並由旗下代理營運的全新收集型戰鬥RPG手遊《LYN:光之使者(LYN: The Lightbringer)》,並於今日起正式開放事前預約活動。官方表示,遊戲將以史詩般的全新篇章,結合精美細緻的遊戲畫面與人物華麗畫風,預定將在之後與玩家正式見面。

《LYN:光之使者》是以創造神「賽拉芙」為一切起源的世界背景。在光明「光之神族」與黑暗「暗之神族」,兩大神族相互對立、爭戰不止的期間,創造神「賽拉芙」決心要讓人類徹底滅絕的同時,也決心賜予人類最後救贖的機會——「琳(LYN)」。因這名少女隨著光柱湧出而出現,世人都將這名如希望一般的光之少女稱為「光之使者」,並將展開一連串如同電影情節般精采的冒險故事。

Nexon《光之使者》 開放事前登錄(圖/Nexon提供)

官方表示,玩家即日起到遊戲官方事前預約活動網站預約註冊,即可獲得官方預約的「300顆紅鑽石」及「30,000金幣」獎勵。同時官方也釋出「人氣加碼」活動,只要事前預約人氣達成設定目標,就有機會再獲得「高級英雄召喚書1個」等豐富獎勵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Nexon光之使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