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提這些電影「牛肉」 讓金馬導演好窩心

▲▼ 金馬導演李行朱延平拜會韓國瑜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金馬導演李行、朱延平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,肯定高雄具有相當完整的影視條件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金馬大導演李行、朱延平以及擔任58屆亞太影展主委的劉益東,21日上午前往市府拜會,市長韓國瑜當場端出「影視牛肉」,推薦高雄珍貴的軍事觀光資源,以及日據時代留下來的200多條隧道,都是電影拍攝的好題材,希望日後高雄能成為電影發展的重鎮。

韓國瑜表示,李行導演是台灣電影界的泰斗,未來將會協助高雄在電視電影界的發展,包括舉辦影展、電影取材取鏡、電影人才培育等,他也非常感謝這些導演們為高雄加油打氣,以及對於影視產業的協助指導。

李行說,未來會將一些在北部的電影活動轉到高雄,期待韓國瑜大力支持,他說,高雄拍電影有天時地利優越之處,例如氣候宜人,未來再加上市政府的支持,對於電影發展將有很大幫助。

以《異域》及《報告班長系列》電影聞名的導演朱延平則說,高雄的氣候非常適合拍電影,充滿希望和色彩,許多建設像是衛武營、崗山之眼、愛河等,皆非常適合拍戲,他希望透過電影在全球賣座,把高雄推出去、行銷高雄觀光景點,全面帶動高雄觀光產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