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阿公火化!她幫全家訂手搖飲 3月後發票竟中獎...淚狂飆:以前就這樣

▲▼老人,老太太,老奶奶,老婦,手,老人的手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發票中獎對許多人來說,是幸運又開心的事,但這張發票的內容,讓她的心情頓時五味雜陳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對發票時發現,唯一中獎的那張,就是在阿公出殯當天消費的,好不容易稍微結痂的傷口,瞬間又被撕開,讓她忍不住飆淚,也想起和老人家的過往點滴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寫道,阿公去年10月底到天上當神仙了,雖然內心很不捨、難過,但這終究是必須經歷的人生過程,沒想到逐漸平復的心情,因為眼前這張發票,再度掀起陣陣漣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發票卻哭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中發票卻哭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她哽咽地說,「阿公出殯那天,送老人家去火化後我訂了飲料,讓家人們等待火化結束後,接阿公進塔、稍稍休息時可以喝,這也是我這期唯一中的發票......。

或許只是巧合,但以前的點點滴滴,突然像猛水一般湧入腦海中,女網友說,「阿公總是不想要我們花太多錢,要我們薪水盡量留著自己花,所以...這應該算是,阿公幫我補貼了200元的飲料費。」網友們看完也紅了眼眶,建議她一定要好好保存,還有熱心網友表示,可以把獎金換回來,當手尾錢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▼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喪禮,禮儀師,殯葬業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