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大生幫母賣雞被5惡棍鎖定 遭性侵殺害死狀極慘!

▲▼ 0

▲女大生過年貼心幫媽媽賣雞,卻遇上死劫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22歲的女大生高氏美緣(CAO THI MY DUYEN)本月4日幫媽媽顧攤位時,有男客人向她訂了10隻雞外送,想不到她一去不復返,媽媽苦等2個多小時都未見蹤影。後來有路人在一間廢棄房屋內發現衣衫不整的女屍,經指認後死者確定就是高氏美緣,而痛下毒手的是5名男惡棍。

據《越南西貢解放日報》報導,由於過年期間生意好,她便到攤位上幫媽媽賣雞,一位男客人先是到攤販跟她要了手機號碼,隨後便打來訂購10隻雞並要求外送到府,不料高氏美緣到場才發現這是個陷阱,等著她的是5名不懷好意的惡狼。

▲▼越南女大生外送被性侵殺害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她當時只想早點回家和家人團聚,便不疑有他獨自去外送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警方表示,高氏美緣失蹤後3天,就接獲民眾通報廢棄屋內有無名女屍,初步調查後得知,主嫌在1日就已經鎖定她,並叫同夥跟她訂購雞來引誘上鉤,5人再集體綁架她並搶走身上所有財物,甚至輪流性侵得逞,最後棄屍在無人的建築內。

高氏美緣被發現時死相觸目驚心,可見死前被凌虐得非常嚴重。越南總理為此大發雷霆且下令「用最嚴利的刑罰來處置5名嫌犯」,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中。

▼5名人神共憤的惡棍已在本月17日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▼越南女大生外送被性侵殺害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