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不急生子 早和孟耿如約定好:送走元氣再說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黃子佼愛犬元氣15日過世,在臉書寫下5千字長文,他今(21日)錄製《超級同學會》時談到愛犬不免鼻酸,和女友孟耿如在元氣倒下時就做好心理準備,更說希望等牠走後再考慮生孩子的事。至於是否夢到元氣,黃子佼說:「還沒耶,隨緣吧。」

▲▼黃子佼,孟耿如,元氣。(圖/翻攝孟耿如臉書)

▲▼黃子佼、孟耿如和愛犬元氣。(圖/翻攝孟耿如臉書)

孟耿如在臉書寫下,希望元氣投胎能當她的小孩,黃子佼說:「我以前就講過,生孩子不急,先把牠送走後,再來想我們的事情,既然都發生了,就看能不能有這樣的緣分。」元氣走後黃子佼怕觸景傷情,工作結束後也不敢回家,現在人生遇到新的課題,就是如何打發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感謝你陪伴18年!癡呆老柴清晨「醒神道別」 黃子佼懷裡斷氣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預計將元氣回歸塵土,「去年牠倒下時我就覺得差不多了,這一年我都覺得是賺到,後來牠也真的是滿辛苦,他解脫我也解脫。」還說孟耿如前幾天演出舞台劇,到廁所聞到尿騷味想起元氣,遲遲不肯出來,真情流露讓黃子佼很感動。

▲▼黃子佼,孟耿如,元氣。(圖/翻攝孟耿如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