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球迷注意了! 彭政閔引退各地最終戰

▲▼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「恰恰」彭政閔宣告今年球季結束後球員退休,中信兄弟安排在台中、台北、高雄及花蓮都有主場,而彭政閔在各個球場的最後一戰,最早是8月11日台北天母出戰富邦悍將。

彭政閔今年職棒生涯19年,打完本季比賽便從球員退休,明年轉任教練,9月29日台中洲際球場出戰富邦悍將的生涯最後一戰引退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為讓各地球迷可以看到彭政閔的比賽,安排了台中、澄清湖、花蓮與台中4地進行主場。

彭政在今年球季各地的最後一戰,中信兄弟8月11日在天母主場對富邦悍將,是彭政閔在天母最終戰。8月14日在花蓮主場對上統一獅,是花蓮最後一戰。

高雄是8月29日中信兄弟高雄主場對統一獅,台南是9月15日統一獅台南主場、新莊球場是9月18日新莊對戰富邦悍將,桃園是9月22日出戰桃猿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