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老師餵女兒朝天椒還要頭戴紙尿褲 父親心碎:訓練恐怖份子?

▲▼人本教育基金會到該特教學校外拉布條抗議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▲人本教育基金會到該特教學校外拉布條抗議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國立嘉義特教學校國中部導師去年遭家長指控,多次餵食特教生朝天椒,甚至拿菜刀威脅剁手、頭戴紙尿褲上課整天、拿棍子甚至馬桶吸盤打等行為,而此案監察院18日才剛通過糾正案,校方則是在21日第3度開教師評審委員會。人本教育基金會人員稍早也再度到校門前舉牌抗議,要求解聘不適任教師、不要師師相護。

該名家長則說,剛開始還不相信,後來才得知老師竟然還拿菜刀威脅剁手、頭戴紙尿褲上課整天、拿棍子甚至馬桶吸盤打、故意調快跑步機速度還不讓女兒喝水、經常不讓女兒吃中餐,不禁質疑「老師是在訓練恐怖份子嗎?」

該校是採雙導師制,去年底學校考績會將資深女導師停聘1年半及2支大過、資淺的導師則是記2支小過。而教育部日前退回教評會部分決議,主張林姓資深導師應解聘。

▲▼人本教育基金會到該特教學校外拉布條抗議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人本基金會提到,從去年4月25日家長提出申訴至今,已經經過302天,家長心中的煎熬及痛苦,學校感受得到嗎?教評會能解聘虐生老師,還給特教生一個公道嗎?要求教育部退回決議,教評會應解聘暴力老師。

對此,校方則表示,接獲陳情就啟動相關處理程序,校長、教師會代表、家長會等13名代表等今天開教評會,被控虐童的導師也列席表達意見,也請律師提供專家意見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賓士男唬1塔位賺23萬...阿公買18個還要賣金條 孫子跟蹤找真相

21歲正妹醉倒Uber半小時...警忍笑Call「母老虎」 還真的是老媽

▲▼人本教育基金會到該特教學校外拉布條抗議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