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會好無聊「女子啊啊聲」突然亂入 全場驚醒男同事笑了

開會好無聊「女子啊啊聲」突然傳出 全場驚醒男同事笑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Кіровоградська правда)

▲原本無聊的會議,大家都低著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Кіровоградська правд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開會時的嚴肅氣氛時常會讓人感到無聊,烏克蘭一場地區行政報告的會議上,一名女官員正在進行報告時,現場突然傳出女子「啊啊啊」的呻吟聲,沉默的會議立刻高潮了起來,大家雖然努力繼續開會,但仍有人憋不住笑了出來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女官員正在進行市政報告,後方的人原本都低著頭靜靜聆聽,突然之間,現場傳出女子呻吟叫聲,嚇得大家都抬起了頭往右方觀看,由於呻吟聲實在是太大聲,即使女官員努力完成她的報告,也忍不住搖了搖頭,後方的人則是忍住不笑,畫面看起來十分滑稽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克洛佩夫尼茨基市(Kropyvnytsky),一名築路公司的董事在會議中查看郵件時,誤點到色情內容,才會導致女子呻吟聲傳出,會議後,有記者想要採訪他這件事時,他不願發表任何言論,十分不爽地離開了會場。

▼呻吟聲傳出後,男同事忍不住「秒懂」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Кіровоградська правда)

開會好無聊「女子啊啊聲」突然傳出 全場驚醒男同事笑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Кіровоградська правд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