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機車屁孩驚擾136縣道山神! 魔神仔「藤蔓後輪」當場肢解命喪赤崁頂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灣中部一條相當有名的136縣道,是許多重機、單車車友眼中聖地,這也讓當地車禍事件頻傳,甚至傳出友靈異事件。一位曾與父親擔任民間巡邏員的網友,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發文,敘述一件13位屁孩騎車驚動山中魔神仔的故事,引起社友討論。

▲▼136縣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136縣道赤崁頂。(圖/翻攝Google map,下同)

網友發文指出,在某個週末深夜12點時,與父親開車巡邏136縣道,遇到13位屁孩騎著改裝機車在半夜呼嘯。網友透露,當時他們巡邏車刻意放慢速度不讓他們超過,就怕驚動山神,但不怕死的屁孩還是一一超車,當時網友父親也只能無可奈何。

▲▼136縣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網友透露在縣道上某間土地公廟前遇到神祕老人。圖中非故事中廟宇。

網友表示過了不久,在縣道上半路店前的某座土地公廟前站著一位老人「招手示意停下」,他們停下後老人便問「剛剛那群年輕人你們有看到吧?」、「你們巡邏地點有到赤崁頂嗎?」網友表示沒有後,老人便要求上去看看,說了一句「天機不可洩漏,你們到赤崁頂自然就會明白」後一個轉頭就消失了。

這時網友跟父親半信半疑的上赤崁頂查看,發現剛剛那群屁孩全部摔成一團,現場哀嚎聲四起,詢問現場傷者才知「經過半路店的土地公廟就有看到老人目視著我們經過,但當下我們覺得沒有甚麼就一樣繼續騎車」,沒想到後座屁孩一進入赤崁頂便不說話,因為「感覺有人在瞪並且陰風陣陣好可怕」。

▲▼136縣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136縣道上的半路店。

至於車禍原因,網友查看後驚見「機車後輪全部被藤蔓緊緊抓住,一台直接支離破碎」其中2人還直接摔下山谷,父親爬下查看後,一人已經當場死亡,另一人則已「雙眼空洞、彷彿受到什麼刺激一樣喃喃自語」。

網友表示,後來再上赤崁頂時發現那群屁孩,「在事發地點燒銀紙拜拜、三跪九叩」,似乎在謝謝山神饒命。網友最後也呼籲,千萬不要刻意向山神挑戰,不然下場就真的和這些人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