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盜明星工具人哈里森繳生涯新低 1年短約改披老虎袍

▲海盜野手,哈里森(Josh Harri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里森(Josh Harrison)與老虎達成短約協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海盜明星內野手哈里森(Josh Harrison)飽受傷病困擾繳出生涯最差成績,球季後未獲得續約被迫離開他心愛的匹茲堡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王牌記者羅森索爾(Ken Rosenthal)21日報導,他與老虎達成1年協議,等待體檢就能正式簽約。

現年31歲的哈里森2011年在海盜登上大聯盟,2017年繳出.272/.339/.432打擊三圍入選8年職業生涯第2次的全明星,但2018年因傷困擾僅出賽97場,.250/.293/.363打擊三圍、22支長打其中包括8轟創下生涯新低,球季結束後海盜不執行選擇權成為自由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里森最大的特點為能夠鎮守多個位子,去年主要擔任二壘手,而還有幾次守三壘、遊擊以及外野的紀錄。哈里森是莫瑟(Jordy Mercer)、莫爾(Matt Moore)、羅斯(Tyson Ross)之後,老虎今年簽的第4位1年短約老將,其中莫瑟在2012年登上大聯盟以來就一直在海盜,最近兩年還是哈里森的二遊搭擋。

哈里森與匹茲堡擁有深厚的感情,在他未獲得續留之後決定與老婆搬回辛辛那提的老家,且還將匹茲堡家中的東西留給當地社福機構以利協助弱勢,自己只帶著一卡皮箱離去。

關鍵字: 哈里森海盜老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