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JR西日本延誤!鐵道員笑臉談判「障礙物」 網友都原諒了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電車以「準時」著稱,日前JR西日本嵯峨野線卻因「移除障礙物」發生延誤,不過大家看到「障礙物」後都原諒了,原來是一隻柴犬誤闖軌道,工作人員只好耐心「談判」,把狗狗安全送回月台上。

JR西日本17日上午11時30分二条駅到円町駅間延誤,理由是「移除障礙物」,這對部分旅客造成不便,後來推主@shintaro0071108在推特上公布了「障礙物」,原來円町駅一隻柴犬跑上軌道,照片中鐵道管理員還蹲在地上,滿臉笑容地伸手跟這位障礙物搏感情。柴犬被安全送回月台後,列車才恢復正常行駛。

網友看到後都說無法責怪,「柴柴無罪」、「這也只能原諒了」、「鐵道管理員很用心在談判」、「管理員滿臉都是笑,樣子好療癒啊!」雖然這次的延誤不能責怪狗狗,但是大家也要求飼主務必檢討,畢竟讓狗狗跑上鐵道實在太危險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JR西日本柴犬嵯峨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