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波未隨馬查多決定落腳處 傳拒絕「數張」3億美元報價

▲哈波奪2018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波(Bryce Harp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儘管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昨日與教士達成10年3億美元共識,但另一位同樣是26歲的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卻在21日拒絕了數張超過3億美元的合約,尚未決定去向。

外界原先預估,一旦馬查多、哈波其中一人簽約之後,另一人就會決定落腳處,但根據《MLB Network》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報導,在這幾週內,哈波拒絕了數張超過3億美元以上的報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波與馬查多都在今年自由市場追求打破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於2014年和馬林魚簽訂的13年3.25億美元,北美職業運動史年限最長、總金額最高合約。國民先前就對哈波開出10年3億美元續約但遭到拒絕,而馬查多昨日與教士簽下相同年限、價碼的合約。

海曼並沒有詳細說明哈波拒絕了哪些球隊,根據先前美國各大記者的報導,除了國民以外,費城人、巨人以及白襪都對哈波展開強力追求過。而《USA TODAY》記者奈騰格爾(Bob Nightengale)報導,白襪不僅在馬查多爭奪戰失利,似乎也退出爭奪哈波的行列。

根據這幾天美國各大棒球記者報導彙整,費城人在哈波爭奪戰中領跑,巨人則是另一個具有競爭力的對手,教士簽下馬查多之後也表示依然慎重考慮去爭取哈波。

關鍵字: 哈波馬查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