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了妳這乞丐!韓航董娘狂虐菲傭15分鐘「噴髒話+逼下跪」音檔曝光

▲「大韓航空」董娘李明姬到首爾地方警察廳             征接受訊問時的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李明姬先前接連被爆出虐待員工、走私奢侈品等醜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大韓航空(Korean Air)會長趙亮鎬的69歲妻子李明姬先後遭爆仗勢對員工施暴、言語侮辱,日前也因涉嫌非法雇用菲律賓籍幫傭遭起訴,近來又有媒體公開她瘋狂辱罵菲傭的錄音檔,「去死」、「我要殺了妳」、「我該怎麼做到呢」等等粗暴的威脅不斷,再度引起大眾撻伐。

JTBC電視台18日公布一段李明姬2015年年初喝斥家中菲傭的音檔,其中李明姬因為菲傭沒有把衣服拿進房間給自己,便開始大罵,「去死吧,妳這個乞丐般的傢伙!」即便菲傭低頭認錯,她還是不斷要求對方道歉並下跪,接著再度開始飆罵,全程長達15分鐘。

根據該段音檔,李明姬尖聲嘶吼,「在我出去之前總要拿進來吧?這不是很簡單嗎?」、「我要殺了妳,妳這個XX」、「就是要殺了妳」、「等一下,我叫妳跪下,在這裡跪下」、「站起來,去死吧妳」、「給我道歉」,過程中數度夾雜髒話,電視台播出時也只好消音處理。

報導還指出,事發當時,因「堅果門」事件被起訴的趙家大千金趙顯娥的兒子也在家中,而李明姬完全不顧小孩就在一旁,便大聲怒罵外傭、抓起家中物品狂砸。而這段音檔是由菲傭本人用手機錄下,希望以此為證,向菲律賓駐韓使館揭發李明姬的暴行。

這段驚悚的音檔在短短2天內創下11萬點閱數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人連靈魂都壞了了,罵她我都嫌嘴巴痠」、「我都懷疑自己的耳朵了,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惡魔的話就是這種人」、「看看這家人這副德性,從他們家搬出外傭的屍體我都不會意外」。

李明姬對此則宣稱,自己有時會突然無法控制怒氣,但平常對菲傭非常好。另一方面,法院預計3月開庭審理李明姬非法雇用外傭一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