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吃宵夜沒開大燈...回房手臂驚見「七星連珠」 3千人看傻:人體捕蚊燈

▲▼蚊子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若是被蚊子叮之後會引起腫癢,在許多地區,蚊子甚至是傳播疾病的主因,難怪只要看到蚊子,每個人都會想除之而後快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蚊子堪稱是繼蟑螂之後,人類最討厭的生物之一。有名網友這晚肚子餓想下樓吃麵包當宵夜,而且不到5分鐘的時間便走上樓,回到房間後感覺左手臂奇癢無比,開燈後瞬間看傻了,原來兇猛的小蚊子也大快朵頤了一番,甚至留下了「七星連珠」的奇景做記號,看得他相當無奈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寫道,「蚊子真的很哭爸,肚子餓下樓吃個麵包沒開客廳大燈,不到五分鐘就...戰況慘烈。」透過畫面中可見,該名網友的左手臂上浮現一塊塊且大小不一的圓點,仔細一看,居然是被蚊子叮了7個腫包,整片手臂也因抓癢而顯得粉紅;但這畫面實在太寫實,讓不少人看了都說,「隔著螢幕也覺得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吃完宵夜回房...手臂驚見七星連珠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蚊子有規律的咬出七星連珠XDD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則貼文目前已累積3千多個按讚數,數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,「快擦綠油精吧...」、「你住深山嗎?怎麼蚊子那麼多」、「牠也餓了」、「噴殺蟲劑吧或點蚊香」、「我能體會你的心情」、「天啊 我的手好癢」、「怎麼有點密集恐懼症」、「看起來滿像跳蚤,好規律的咬法」。

也有人打趣地笑說,「蚊子陪你吃宵夜」、「這是一個蚊子吃buffet的概念」、「代表你的肉很甜」、「對不起,感覺很癢,但我笑出來了」、「挖,北斗七星耶」、「跟我家男人一樣的『活體捕蚊燈』」、「你吃宵夜,蚊子吃你」、「七顆?如果叮在胸口你就北斗神拳傳人了XD」、「已收集七顆了....快召喚神蚊」。

該名網友事後在貼文更新說,「平常在我身邊的人一定不會有事,因為就連紅螞蟻也是挑我咬,我老婆可是睡的特香,以後如果有要研究病媒蚊及蟲類叮咬的抗體一定要找我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爆料公社爆怨公社蚊子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