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國中生自殺!「在學校綑綁虐待」案情曝光 2同學判賠千萬元

▲▼霸凌,排擠,憂鬱,悲傷,分手,單身,魯蛇,孤單,孤獨,隔離。(圖/pixabay)

▲男學生遭同學霸凌,最後自殺身亡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滋賀縣大津市一名國中2年級、13歲男學生自殺身亡,父母認為案情不單純,調查發現兒子疑似被同學霸凌,於是對2名同學提告,求償3800萬日幣(約新台幣1050萬元),7年訴訟下來,大津地方法院做出最新判決指出,該男學生的自殺原因和同學霸凌有關,因此判2人賠償3700萬日幣(約新台幣1030萬元)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調查指出,該名男學生原本和同學的關係都很好,互為好朋友,可是不知道為何,同學漸漸出現霸凌的行為,一直欺負這名男學生,除了惡作劇還有言語暴力,甚至綑綁虐待、逼迫吃掉昆蟲的殘骸等,導致男學生的身心受創。

法官調查認為,男學生在2011年10月自殺身亡,死前或許是遭受同學霸凌、產生極大的寂寞感,也時常認為自己沒有活著的價值,與校園霸凌有著一定程度上的關係,因此判2名欺負男學生的同學必須賠償3700萬日幣(約新台幣1030萬元)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